WBG超话热议ClearLove执教:感觉要青蒜了有人懂吗 开启we模式
体育资讯6月25日讯 今天根据多方爆料人的消息,WBG第三赛段大概率ClearLove执教,同时辅助Zhuo加入队伍,这引起了WBG超话的热议,部分评论如下:
~~感觉不用看wbg比赛了
~~教练换厂长成绩不好都是其次了,但比赛内容一定会更差的,尤其jiejie调整好有一赛段水平还是能进冒泡赛的,但有厂长在骑士之路都未必能打上去🤣🤣
~~感觉要青蒜了有人懂吗,然后开启we模式
~~虽然对777无感,但是人家愿意来涅槃,也没什么好说的,欢迎吧😂
~~厂长高水平的执教履历摆在那里,wbg肯定是享大福了,未来就和前几年的edg一样一片光明
懂你意思😭
~~厂长带jd那年还行,但不确定有多少功劳。卓哥就是中规中矩吧
~~作为去年看了一整年的jdg,只能说有福了,厂子来之前起码游戏内容还勉强能看,来之后,全靠个人能力在打,各打各的局内设计为0,选手也越来越迷茫,相比来之前打的更差
~~厂长赛训不行,bp还行,但是再差应该也比现在的强一点,卓哥感觉不适合elk,英雄池不适合,风格也不适合。
~~说实话,看不到冲出涅槃的希望
~~可以常驻涅槃了,国电都不要厂子了,石头赶路还搞来,脑抽
~~不怎么样啊,建议别幻想了
~~那完了,来了厂,打野还是杰杰。兄弟们明年见






